征战汤尤杯几乎零时差 国羽男女队签位上佳

在即将到来的5月,国乒国羽将先后迎来团体大赛的考验。与国乒需要提前一周开赴瑞典适应世乒赛期间多达6小时的时差不同,国羽在5月20日到27

在即将到来的5月,国乒国羽将先后迎来团体大赛的考验。与国乒需要提前一周开赴瑞典适应世乒赛期间多达6小时的时差不同,国羽在5月20日到27日举行的汤尤杯上将不会受到时差折磨,因为比赛在泰国曼谷进行,当地仅比北京时间慢了一个小时。

各有16支队伍参加今年的汤姆斯杯与尤伯杯。连续两届错失汤杯的中国男队被分在A组,同组的包括法国队、印度队和澳大利亚队。卫冕冠军中国女队被分在D组,同组包括印尼队、法国队和马来西亚队。根据世界羽联近日公布的赛程,中国男队将在5月20日亮相汤姆斯杯小组赛首轮,对手是澳大利亚男队。中国女队在开赛日轮空,将在5月21日开始的尤伯杯小组赛登场,对手是法国女队。当晚,中国男队将在小组赛次轮迎战法国男队。第3个比赛日,中国女队上午迎战马来西亚女队,中国男队晚上挑战印度男队。5月23日,中国女队上午迎战印尼女队,中国男队轮空。本届汤尤杯的淘汰赛从5月24日开始,5月26日决出尤伯杯冠军,5月27日决出汤姆斯杯冠军。

新闻频道

社会频道

财经频道